饭团团耶

一个没得逻辑想哪写哪日常没灵感的幼儿园写手

庭水深深8

  入夜,小胖打了一大桶热水进来给陵光泡澡,陵光将自己整个人泡进水里,只留余几捋发丝在水面之上。
  陵光屏着呼吸,眼睛紧闭,想把白天公孙钤的身影从脑子里甩出去,可越想忘越忘不掉,反而想起了一些有的没的,木桶,热水,交缠的身体,还有……那人灼热的吻……
  想到这里,陵光再也憋不住,从水里浮了上来,从旁边拿起毛巾胡乱的擦了擦裹了衣服就钻进了被子里。
  “陵光啊陵光,你真是没救了……”
  长叹了一口气,陵光又从被子里出来,走到屏风后面取了干毛巾擦拭头发,擦到一半隐约间听到开门的声音,陵光当是小胖进来了,开口便唤他,可叫了几句也没见小胖应他。
  “小胖?小胖??……怎么不说话?”
  陵光嘟囔了一句,疑惑的探头出去看,看了一圈也没找到一个人影。
  “难道听错了?”
  陵光放下毛巾便往门口走去,开门关门的声音他定不能听错了,不料没走两步就被人从后面搂住了腰,陵光下意识的转头,刚看清那人的脸,还没惊呼出声就被吻住了双唇。
  “唔…放…放开…”
  陵光抬手想去推开那人,没成想双手却被那人死死的扣在身后动弹不得,无奈之下陵光狠狠的咬了那人的唇,血腥味顿时充斥着两人的口腔。
  那人吃痛的放开陵光,捂着嘴唇,陵光趁机挣脱,一边叫着小胖一边往门口跑去。
 
  才刚跑了几步的他被地毯边绊的踉跄了一下,眼看着就要往地上倒去
  “陵儿!”公孙钤眼疾手快的接住陵光,抱起他放到床上,替他检查脚踝处有无受伤。
  手指刚碰到脚,陵光就把腿收了回来,整个人往床的角落里缩去。
  “你……你怎么进来的,出去,不然我要叫人了”
  “陵儿,若是此处还有别人的话,你刚刚的喊叫他们定是听见赶来了,我观察过了,这座院子里只有你和那个小胖,再无他人,巡逻的侍从此时也定不会来这里,陵儿,你说,你还能叫谁呢”公孙钤靠近陵光,把玩着他的头发。
 
  “你把小胖怎么了”
  “放心,他只是暂时睡着了而已”
  “你来干什么……”陵光的身子微微颤抖着,双手在旁边握成拳,他从小便也习过武,可如今已是多年未练,打他定是打不过公孙钤……
  公孙钤抚上陵光的脸,眼神里流露出担忧的神色
  “陵儿,你怕我?”
  陵光转过头不看他也不接话,公孙钤再次把他搂进怀里,抚摸着他的发,在他耳边轻声的一遍一遍的说“别怕我陵儿,别怕”
 
  可他越说,陵光越是颤抖的厉害,眼泪也流了下来
  “陵儿,对不起,不要哭,听我说好不好?”公孙钤放开陵光,耐心的给他擦拭着不断流下的眼泪,轻吻了一下他的鼻尖,从怀里掏出两根发绳举到陵光面前
  “陵儿你还记得这个吗?这根紫色的,是你送我的,这根蓝色的是我亲手为你戴上的,那天在城门,看着你戴着这根发绳低眸浅笑的模样,我多想抛下一切带你走,名利?复国?我通通都不要,只要有你,可我深知我不能,慕容他不会放过我,也不会放过你,后来,我只能对他宣称你已经死了,悄悄的把你藏在地牢里,对不起给你带了手链脚链,因为我太怕你会走掉了,对不起,我不知道慕容怎么知道你还活着的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你在哪里的,我被禁止出去了,我哪里也去不了,也不知道他对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那段时间你肯定很害怕吧,你肯定很恨我吧,对不起,陵儿,对不起”
 
  “…………”陵光把头埋到双腿里,不理会公孙钤,任他独自说着
  “陵儿,你,能原谅我吗?”公孙钤试探着得问。
  “……”陵光摇摇头
  “那……你能不要怕我吗?”
  “……”陵光迟疑着点点头
  “我能抱抱你吗?”
  陵光抬头盯着公孙钤“你要是能遵从我的意见的话,你刚刚就不会那么做了”
  “对不起……刚刚,吓到了吗?”
  “你回去吧,我困了”
  “等你睡着我就走”
   “随你…”
  陵光背对着公孙钤闭眼躺下,公孙钤下了床吹灭屋里的所有蜡烛,房间顿时变得黑暗,只有月光透过窗户渗进来的那一点点光亮。
  公孙钤和衣躺下从后面搂着陵光,陵光身子一僵,往床里头挪了挪,没成想公孙钤也跟了上来。
  “公孙钤,放开”
  “我就抱着你睡,等你睡着了我就走”
  “你……唔……你干什么!”陵光一把推开公孙钤,在黑暗中恼怒的瞪着公孙钤,只可惜对方看不见
  “陵儿,你不是困了吗?赶紧睡觉,再说一句话我就亲你一口,直到你睡着为止”
  “你…”话到嘴边,陵光像是想到什么,双手捂着嘴“赶紧滚!真当我不敢揍你?”
  公孙钤笑了一声,毫不费力的掰开了陵光的手,束缚在他头顶之上,又一次的酌了一口那张嘴
  “陵儿,你打不过我的”
  “……”
  “陵儿,我爱你”
  “我恨你”
  “没有爱哪来的恨,我会等到你再爱我的那一天”
   陵光抽出被公孙钤抓着的手,恨恨的转身不再说话,任凭公孙钤这么的搂着他。
   公孙钤在黑暗里定定的看着陵光,直到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才起身,借着月光看着他
 
  公孙钤一直待到天蒙蒙亮的时候才离开,走之前在陵光的额头印下一吻
  “我会让你再次爱上我,下午见我的陵儿”

   ——————————————
  “国主,出使天权的人来报,说是昨晚公孙大人未曾在自己房内,而且……”
  “而且什么?”慕容离停下笔问庚辰
  “而且,据他在天权所听到的消息,陵光好像并没有死,且就在天权王宫里,公孙大人未曾回房很有可能是去了陵光那里”
  “什么?!陵光没有死!还在天权?!”慕容离一拍桌子,气氛的站了起来“难道是执明救走的陵光?他出使我国的原因就是为了救他?”
  “很有可能”
  慕容离重新坐下,手紧握成拳,砸在了案前
  “公孙钤,执明,居然一个个的都骗我,本王一定会让你们付出代价……”
  慕容离招了招手示意庚辰站近些,一字一顿的说道
  “让那人好好的看着公孙钤,有一点事情都立马向我禀告,还有昭告众臣,为两国交好,本王要亲自出使天权”
   “是”
  陵光,公孙钤,本王定会让你们知道骗我的下场是什么……

 

评论(1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