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耶

一个没得逻辑想哪写哪日常没灵感的幼儿园写手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吕鋆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微博瘫了,什么也刷新不出来,不过他反正也是不怎么打理自己的微博也就放到一边置之不理继续打他的游戏去了。
  等到他打完游戏再次登上微博的时候他发现他的微博炸了,对,没错,炸了,@和评论都比以往多,多到他手机停留在那个界面还卡了一下,不过他也没在意,随手往下划拉了一下私信,点开了几个,发现都是在祝他和赵志伟99的,还有说着什么执峰最甜的,全部都是这种类似的私信。
  想都不用想这肯定又是赵志伟搞得鬼,吕鋆峰迅速的点开了赵志伟的微博,发现他首页第一条的微博

  @赵志伟努力奋斗中: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个,这是我女朋友@大峰吕鋆峰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吕鋆峰一脸懵逼,what?!!!这是个什么梗?我要怎么回复?我该当做没看见吗?评论都是什么鬼?!!
  犹豫了半天的吕鋆峰点开了评论,打上了几个字

  @大峰吕鋆峰:哎呀嘛,好样的。

  不到一分钟,他的评论就被顶上了热门,无数条评论蜂蛹而来,不过向来不在意这些的吕鋆峰今天确是罕见的看起了评论。
  嗯,这p图水平可以可以可以,查看原图→保存图片
  哎哟这小段子写的不错啊,点赞……额,算了……
  翻了一会儿评论看见了许多熟人的吕鋆峰不禁在房间里笑出了声
  李熹子王宇奇你们手速真特么快啊!!!
 
  “叮咚”
  吕鋆峰的微信突然弹出来一条消息
  老赵:大峰
  “在呢在呢在呢”吕鋆峰迅速的回复了过去
  “微博你看见了啊”
  “看见了啊,刚看见的,哎你这是和啥梗啊,我差点没反应过来”
  “你去问朱戬,他肯定知道,不过……”
  “不过啥呀?”
  “没事,你现在还在北京吧”
  “在啊”
  “我今儿没行程,等会我来找你,想吃啥,志伟哥哥给你带”
  “啥都行,大峰哥哥不挑食”
  “成,那你等我”
  “完全没有问题”
 
  吕鋆峰回复完就又点开了跟朱戬的对话框
  “二狗二狗!”
  “哟,大峰美眉,找葛格什么事啊”
  “你快去看老赵的微博!然后回来给我解释解释!”
  “啊?解释啥啊,我跟志伟什么都没有,美眉你不要误会,我的心里是只有底迪的”
  “…………”吕鋆峰的表情毫无波动的给朱戬扔了一张表情包“30岁了,稳重一点”
  “我让你帮我看看赵志伟微博发的是什么梗啊!!”
  “哦哦哦!!你早说呀,害得我以为你要捉奸似得呢,得得得,你等着,我先看看去”

赵志伟这边看着手机发了会呆,然后打下了几行字
  “熹子,你说我就这么跟他说他会不会吓到啊,万一他不理我了怎么办!我买蛋糕去还是买点大葱啥的,还是都买一点?他要是不答应我怎么办?他要是答应了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怎么着,你这是表白之前还的来扎一波单身狗的心呗”
  “我这是正经的在问你,哎你说,要不我再带几个包子吧!”
  “呵呵【笑脸】祝99,不送了您呐”
  “别啊,我紧张”
  “…………”
  “熹子??”
  “…………”
  赵志伟看着屏幕,发现熹子确实不肯回他了之后,起身走了出去。

  左手提着蛋糕,右手提着一大袋零食和包子的赵志伟艰难的敲开了吕鋆峰家的门。
  吕鋆峰听见门铃声就知道是赵志伟来了,放下手机从沙发上蹭了下来,鞋都没穿就跑去开门了。
  “老赵!”吕鋆峰习惯性的准备扑上去
  “等等等等,我先把东西放下”
  赵志伟把东西放在玄幻处的柜子上,转身接住了张开双臂的吕鋆峰,一把将他抱离了地面,往沙发那边走去
  “怎么鞋都不穿”
  “这不是急着给你开门嘛”
  “急什么啊,我又不会跑”
  “哎呀,这不是想你了嘛老赵同志”
  “想我了你回北京了都不联系我”
  “这不是……怕你在忙嘛……”
  被放到沙发上的吕鋆峰暗戳戳的小声的答到
  “你这是怕我忙还是要自己忙着玩游戏呢”
  “额…这个……哎你买了啥好吃的啊,我正好饿了”准备跳开话题的吕鋆峰起身想去翻那堆零食,却在下一秒被赵志伟按回了沙发上,等他坐稳之后睁眼,赵志伟放大N倍的脸就在他眼前,两个人近的连对的眼睫毛都能看的清清楚楚的那种近,吕鋆峰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脸也像火烧似得
  “那个……”
  “说,在外面有没有想志伟哥哥”
  “有,当…当然有…那个,靠太近了老赵…”
  “真想还是假想”并没有把吕鋆峰后面那句话听进去的赵志伟依然是保持这个这个姿势问他,只是一只手轻轻的放在吕鋆峰的脑后扶着他
  ……吕鋆峰已经红透了脸,感觉自己的心跳都不正常了,赵志伟的呼出的气息就那么暖暖的打在他脸上,还有那张天然的像是自带口红效果的嘴也就在他面前,就在只要他往前一点就能碰到的地方,赵志伟一只手撑在他旁边,另一只手在他的脑后,完全的把他圈进了自己的怀里,妈也!这样的老赵也太撩人了!!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吕鋆峰鬼使神差的往前凑了一点,然后两个人的距离就缩到了最近。
  反应过来的吕鋆峰连耳根子都红透了,赶紧的往后缩去
  “啊那个…那个,我…我…志伟我…唔…”
  吕鋆峰睁大眼睛看着赵志伟近在咫尺的眼睛,稍微一愣神的他嘴巴被赵志伟轻易的撬开,两个人的舌头顿时纠缠在一起,内心是想要推开赵志伟的吕鋆峰身体却没动作,只呆呆的抓紧了赵志伟的衣角。
  一吻罢了,赵志伟松开吕鋆峰的唇,将红着脸不知所措的吕鋆峰抱进了怀里,就势让他坐在自己身上,自己则靠着茶几坐到了地毯上
  “大峰”
  “嗯…”
  “你生气吗?”
  “没…没有”
  “真的?!!”
  “嗯,真的”
  “大峰,我好喜欢你啊”
  “你这算是告白吗?”
  “那你要答应吗”
  “太没诚意了你”
  “那再来一次让你看看我的诚意?”
  “滚!”
  “那你答不答应”
  “不答应!”
  “那我只能再来一次了”
  “赵志伟!你个唔…禽兽…”
  ………………

“赵志伟!我跟你讲!我生气了!!!几个蛋糕都哄不回来的那种!!”
  “好好好,我去给你拿蛋糕”
  “多少小饼干也哄不回来!!”
  “买了买了”
  “多少包子也哄不回来……”
  “肉包还有紫薯包都有”
  “多少…多少…”
  “还想要什么?我通通都拿来给你”
  “还想要你啊”
  “我一直会在的”
  赵志伟伸手捏捏他家小包子的脸,笑的一脸宠溺,然后打开了微博
  @赵志伟努力奋斗中:回复@大峰吕鋆峰:女朋友,你好【🌹🌹🌹❤❤❤】

评论(29)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