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耶

一个没得逻辑想哪写哪日常没灵感的幼儿园写手

关于今晚得糖

写的太过于平淡了我!!!

琢磨着这周从长沙回来写个文,好久没写了,小学生文笔变成有幼儿园的了,哭了



因为新剧宣传的原因,赵志伟的公司给他放了假,但是还是让他在微博上多宣传宣传,秉着自己一个人在家抠脚不如两个人一起抠脚的原则,赵志伟看着时间还早,抱起女儿出门打车就直奔了吕昀峰家。 

  上楼掏出吕昀峰给他的钥匙开门把女儿放地下关门往沙发上一趟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动作一气呵成。

  原本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玩游戏得人往旁边挪了挪,用脚趾头点了点他

“你怎么来了”

“公司给我放了半天假”

“那你上我这干嘛啊”

“这不是一个人在家抠脚无聊嘛,就来找你一起”

“那抠吧”沉迷在游戏里的人儿头都没抬,一双脚直接就搁赵志伟怀里了,赵志伟也不反驳,腾出一只手就给他按了起来,时不时得还使点坏挠挠他的脚心儿,看着沙发另一端的人被痒得哈哈大笑还抽不出去脚的样子越发的高兴。

到了公司指定发微博的时间点左右,赵志伟找出事先编辑好的文案,带图发了出去,不多会儿就收到了圈内好友的各种支持,赵志伟人缘好,微博底下留言转发的好友越来越多,他也在评论里跟人聊两句,狮子座的阳光大男孩跟谁都能聊得来,在微信上恭喜他新剧上映的也多,就这样微博微信切换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人聊天。

  吕昀峰从赵志伟进门就在打游戏,准确得说是在他来之前就在打游戏了,没有工作得日子他也乐得清闲,他知道今天是赵志伟新剧上映的日子,但是没想到赵志伟会来他这里,其实两人挺久没见了,也不似以前那般黏在一起,不过平淡的生活也没冲淡两人的感情,他知道赵志伟过去老是执着于他不去探班,后来只要他得了空,他也去剧组里探他的班。

  现在看着赵志伟坐在他面前,怀里还搂着他的脚,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人聊天,自己看着看着就分了神,游戏得人物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骂他猪队友的信息也当没看见。

  许是感受到了这股强烈得视线,赵志伟关了手机又往吕昀峰那边坐了坐,让他的腿完全得搭在自己腿上面,笑嘻嘻的凑过去

“大峰,你也给我转发下微博嘛~~”

“不去,玩游戏呢”

“你这游戏都结束了都”

“我还玩儿呢”吕昀峰咂咂嘴,又想点再来一局,却被赵志伟一手抢了过去

“别玩了,我都知道你在看我了,还玩什么游戏啊,小心人家说你猪队友”

被戳破小动作的吕昀峰也不恼,拿回自己的手机“谁看你啊,我看腻了都”

“大峰~~~”赵志伟也不理会他上一句话,一头扎他胸口上还蹭了蹭“转发嘛,转发一下~大峰哥~”

“哎哎哎,你撒开撒开”吕昀峰推了推赵志伟的头,不过那个力气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倒还有种欲拒还迎的意思,后者就更加变本加厉了,搂着他脖子在他耳边一句一句的喊着“大峰~大峰哥~峰峰哥~”

“行行行,转转转,我转行了吧”

“好勒”

被赵志伟盯着打开了微博,点进他的微博,在转发里敲敲打打的写了一行字发了出去

“龙总营业 我也“营业” [太開心]知道了龙总 会看的”

发完之后还把手机在赵志伟面前扬了扬“好了吧龙总”

说罢放下手机冲着他快速的眨巴眨巴眼睛

“眼睛怎么了?进沙子了?不应该啊,我看看”

吕昀峰拍开了赵志伟在他眼皮子上的手“我刚看评论他们说要是我是被威胁得就眨眨眼,现在我在表示,我是被威胁的”

  “那我可得去证明我的‘清白’”

“别别别,别这么快回复,等会他们又得说我两在一块发的微博了”

“我两本来就是在一块儿啊……”赵志伟不满的瘪瘪嘴

“哎呀,反正你先别回复”

“不行,我的微博我做主”

“不行不行”吕昀峰说着就过去抢赵志伟得手机,无奈双腿被人压制着动作幅度迈不开,最后整个人都趴在赵志伟身上了也没抢回来手机,反倒是被赵志伟死死的圈在怀里。

“不回复也行,你得哄哄我”

“怎么哄…唔…”话音未落,就被赵志伟压着后脑勺吻了上去,本来就没防备的吕昀峰就被轻易的钻了空子,被吻得七荤八素的。

  一吻过后,吕昀峰靠在赵志伟怀里大口的呼吸,脸直接红到耳根了,赵志伟搂着他轻轻拍着他的背

“怕什么,反正我们本来就在一起”

“万一…”

“没有万一,我选你”

…吕昀峰沉默了几秒,随后把脸埋在赵志伟颈窝,“我也选你”

“我爱你”

没有什么太轰烈的追求过程,也没有什么太浪漫的情节,只不过是少年人的眼里的爱意都瞒不过彼此,就那么走到了一起,或许是不似刚恋爱时那般巴不得整天黏在一起,但是陪伴便是最长久的告白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