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耶

一个没得逻辑想哪写哪日常没灵感的幼儿园写手

磕糖之后的激情短打

磕了糖回来的我,激情短打!!【好想写车,又不会,哭了】所以就没下文了



赵志伟今年的生日是在剧组过的,一大早就开工了的他收获了剧组一票人的祝福,粉丝也带来了礼物和蛋糕,赵志伟特别开心,可他这心里,总有哪儿觉得不舒服,不得劲,趁着休息的时候掏出手机点开微信,188的大个儿窝在小椅子上一动不动的置顶的对话框。拍戏的时候总是日夜不分,黑白颠倒的,早已习惯了这种生物钟的他,即使第二天一大早有戏,头天晚上还是要熬会夜的他从凌晨开始就在等了,等着对面的人给他发消息,只是等到了导演说给他放假的时候都没等到想要的消息。


  赵志伟瘪瘪嘴,卸了妆就准备回酒店,心不在焉的他上了保姆车也没发现车上多了个人,依旧垂头丧气的低着头,他这一低头,坐在后排的人不高兴了,猛不丁的从后面搂住了他,一股热气打在了他的脖颈里


“干嘛呀干嘛呀,上车都没看见我”肩膀上趴着的人闷声闷气的开了口,赵志伟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就顺势爬进了后座


“大峰~~~~”


本来瘪着嘴还有点生气的人偏过头看着车窗外笑开了,赵志伟见了又紧跟着凑上去环住了人往怀里带,仗着身高优势低头蹭蹭人的脑袋


“不要生气~我这不是在等你发信息给我嘛”


“我不给你发你就不会给我发啊?”


“今天我生日嘛不是…我从昨晚上就开始等你给我发信息了,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你看,谁的都有就没有你的”


要说赵志伟平时肯定是看不到他用这种语气说话的,撒娇的功力全使吕昀峰身上了,委委屈屈的说完这话还把手机塞吕昀峰手里示意他看。


吕昀峰抽出手揉了一把赵志伟的脑袋,末了又拍拍他“我这不是来了吗,都过来了还要什么信息…哎?你又熬夜了?怎么跟你说的来着”


“咳…我没…就昨晚,之前都没…”赵志伟有点心虚的回答,又像想起来什么似得,立马转移了话题


“你怎么老喜欢来个突然惊喜啊”


“给你惊喜顺便查岗”


赵志伟一听这话就乐了,眼睛一闭伸开双手靠在座位上


“查查查,最好衣服都脱了查,来吧,我能承受”


“美的你”


“查查嘛查查”


“滚滚滚滚滚”


赵志伟见人不为所动,直接拉过来人的手,盖在自己的左胸口上,认真的看着吕昀峰的眼睛,“查查最主要的地方吧,这里,装的满满当当的都是你”


吕昀峰本来就是个脸皮子薄的人,赵志伟这么一番操作下来,脸上的红晕都蔓延到了耳朵上,一头就撞赵志伟怀里了,反手握住了赵志伟得手捂在了自己心口上


“我也是”


“你也是什么?”


“爱你”吕昀峰抬起头看着赵志伟,随后又把头埋到了他的肩窝里


“生日快乐老赵,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