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耶

一个没得逻辑想哪写哪日常没灵感的幼儿园写手

小永远2

赵先生和吕先生在一起了,每天都黏在一起,公司其他的人都要看不下去了,纷纷表示每天都要吃狗粮吃到撑了,求放过。但是赵先生和吕先生却不以为然。
  赵先生和吕先生以为可以这样一直下去,可事与愿违,公司下命令了,希望他两能分开,虽然他两现在也不是很红,可是如果被曝光了于他们于公司都是不利的。公司希望他们能好好考虑考虑。
 
  赵先生和吕先生罕见的没有一起回宿舍,在宿舍里也是各自闷在房里,这可急坏了住在同一宿舍的朱先生和查先生,正纠结着先去哪间宿舍好呢,就看见吕先生和赵先生的房门同时开了。
  吕先生红着眼睛扑到了赵先生的怀里,带着哭腔的声音从赵先生的肩窝处传来
  “我不想和你分开,你也不要好不好”
  “我当然不会和你分开,永远都不会”

   目睹了全程的朱先生和查先生吃了满满一口狗粮之后表示他们完全没有看见赵先生把吕先生抱着回了自己房间里的事。

  赵先生和吕先生的戏开播了,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可赵先生却和吕先生从公司解约了,理由是他们不管怎样都并不会离开彼此,哪怕背着所谓忘恩负义的罪名。

  赵先生想要公开他们的事情了,因为他不想和他的吕先生需要背着他人交往了,赵先生知道,一旦公开了,必定会引起粉丝的不满,可赵先生管不了那么多,所以赵先生出了一趟门,回来的时候搂过了正坐在床上打游戏的吕先生。

  “大峰”
  “嗯?”
  “我们公开吧”
  …………吕先生打游戏的动作停顿了,回过头望着赵先生,连屏幕上显示人物死亡的消息都没在意
  “怎么公开?你不怕……”
  “我不怕,我想要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我不想我们在人前需要偷偷摸摸的”
   吕先生笑着亲了亲赵先生的脸,眉眼弯弯的问他“那你打算怎么公开啊?发微博?他们不会信的吧,还会以为我们在开玩笑吧”
  “嗯,就这么发微博他们肯定不信,可是如果,是这样,那就不同了”赵先生从身后掏出来一个小盒子在吕先生面前打开,盒子里安静的立着两枚戒指,这是赵先生特意去订做的。
  “吕鋆峰先生,你愿意成为赵志伟先生一生的伴侣吗?”
  赵先生一手捧着戒指,一手握住吕先生的手问他。
  吕先生有些不知所措,他完全没有想过赵先生会买来戒指,但是吕先生心里很高兴,比任何时候都高兴 
  “我愿意!!那,咳咳嗯!”吕先生清了清嗓子坐正了身体“赵志伟先生,你愿意成为吕鋆峰先生一生的伴侣吗?”
  “我愿意”
吕先生笑的傻傻的看着赵先生为他戴上戒指,自己也拿过另外一枚给先生带上,两人十指紧扣,拍了一张照片。

  赵先生发微博了
  @赵志伟努力奋斗中:想要跟大家说一个事情,我们在一起了,在一起很久了,并且打算一直在一起,我想让你们知道,他是我选择的伴侣,我想和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那么,吕鋆峰先生,你愿意相信我吗?@大峰吕鋆峰 【图片】
  评论:
  @大峰吕鋆峰:我愿意!【图片】
 
  发完微博的两人都放下手机,他们不敢看评论,两个人很有默契的相视一笑,然后变成傻傻的笑。
  
  夜晚,赵先生打开了微博,看了看评论,有粉丝表示支持的,也有粉丝表示要脱粉,赵先生叹了口气,搂紧了怀里的吕先生,在他发间印下一吻。
  “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嗯”

——————
  赵先生和吕先生在北京租下了一套房,两人继续过着小日子,搬进来的那一天,赵先生对着吕先生说,相信我,过不了多久这房子我们就不用付房租啦!因为你就是这房子房主了!
  吕先生笑着扑向了赵先生,在他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
  赵先生和吕先生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各自有工作的时候就分开那么一段时间,没有工作的时候两人就一起窝在房子里讨论哪里哪里有剧组招演员,哪里有合适的角色。
赵先生和吕先生很喜欢现在的状态,分开一段时间再重逢的感觉就像小别胜新婚一般,他们更加需要着彼此。

  在休息的日子里赵先生会牵着吕先生一起出去超市,公园,还有各种地方玩儿,吕先生也偶尔心血来潮的给赵先生做一顿午餐,虽然卖相和口味都不怎么好,可每次赵先生都吃的很高兴,哪怕每次里面都加了很多葱。
 
  这天,赵先生和吕先生依旧是窝在家里,两人同时接到了各自的经纪人打来的电话,说有个导演看中了他们,希望他们能出演他的戏。
  赵先生和吕先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又可以进同一个剧组拍戏了,赵先生和吕先生很高兴。
  各自接到剧本的那一天,赵先生和吕先生百感交集。尽管这次的角色仍然不是主角,可两人也算是剧里的重要人物,比起之前的,这次可要好多了,赵先生和吕先生对着彼此说了声加油。
 
  赵先生和吕先生在戏里虽然是对手戏,可是两人却完全没有任何交集,连拍摄的时间也不一样,虽然同在一起,可两人见面的时间也只有晚上和彼此的探班了。虽是这样,两人却也十分满足了。

——————————
  赵先生和吕先生的剧播出了,这种题材的剧十分受观众的喜爱,且这个故事设计也特别吸引观众,在网络上的播放量蹭蹭的在涨。在戏里表现出色的赵先生和吕先生再一次被人熟知,两人的搜索量与日俱增,微博粉丝也都涨了不少。
 
  吕先生不怎么爱发微博,所以微博数量也很少,有粉丝翻着他的微博主页就发现了多年以前两人公开恋爱的微博。
  这个消息一下子就在粉丝圈里炸了锅,甚至有粉丝爆料他两在许久以前就已经到国外领了证了。粉丝们纷纷表示祝福低调且一直幸福的两人。
    有些粉丝甚至还在电视剧官博公布的花絮的角落里看见了吕先生窝在赵先生怀里玩手机,还有吕先生蹭着赵先生的肩膀在他耳边说着话,赵先生从后面抱着吕先生笑的满面春风,还有赵先生乘着吕先生不注意偷偷的亲了吕先生。
  这些视频在粉丝圈疯狂的传阅着,吕先生靠着赵先生的肩膀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翻着微博。
  “哎哟,赵志伟先生,原来你还偷偷亲过我啊”
  “不,我那不是偷偷的,是光明正大的亲我的媳妇儿”
  “滚滚滚,谁是你媳妇儿,我是你夫君!快叫夫君!!”
  “夫君?可是,是谁昨天晚上在我的耳边叫哥哥不要了来着?”
  “赵志伟!!!!今晚别进屋了!!!”吕先生红着脸把赵先生踢到了床下,又推到了屋外关上了门。
  赵先生站在门口想象着吕先生此时的模样。
  “叫哥哥今晚就给你做好吃的哦!”赵先生对着屋里喊道,如愿的听到里面传来一声“滚”字后拿着钥匙高兴的出了门。
  赵先生很喜欢吕先生在欢爱的时候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亲昵的叫他哥哥,这在平时可听不到。

————————
  赵先生和吕先生都即将踏入30的年龄了,虽然早已得到双方父母的同意,可他们还是希望赵先生和吕先生能有个孩子,哪怕是收养的都好。
  赵先生搂着吕先生同他商量领养孩子的事宜,吕先生表示想领养大一点的孩子,因为他可不擅长对付小孩儿。赵先生亲了亲吕先生表示他的想法也是一样的,他可不希望有个熊孩子来烦他的吕先生。
 
  赵先生和吕先生在孤儿院领养了一对乖巧听话兄妹,办理好了一切手续以后带着他们回了家。 
  吕先生带着两个孩子兴奋的穿梭在商场里的各种童装店里,两个孩子也很快的适应了跟着吕先生到处跑,赵先生跟在后面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嘱咐吕先生和两个孩子慢点跑。
  赵先生让人给他们一家人拍了照片发了微博,说家里多了两位新成员,不过他还是最爱他的吕先生。
  粉丝纷纷表示吃狗粮的同时羡慕他们家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吕先生似乎是觉得赵先生这条微博还不够,自己发了微博并且配上了另外一张图片,图片上的景色和人都不变,只是吕先生歪着头亲上了赵先生
  @大峰吕鋆峰:提包的赵先生,今天辛苦了,给你一个么么哒!以后你就是三个宝宝的父亲了!没错我就是那个大宝宝!【图片】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