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团耶

一个没得逻辑想哪写哪日常没灵感的幼儿园写手

小永远1

把佳期老师的梗写出来了,文笔渣,各位看官轻点儿拍,给你们一个超大么么哒!

  赵先生第一次见到吕先生的时候是在公司的宿舍楼下,当他穿着睡衣拖鞋下楼见到外面拎着行李箱乖巧的站在那里的吕先生的时候,赵先生觉得自己大概是恋爱了。
  赵先生有些不敢过去了,自己这么不修边幅的样子在吕先生心里要怎么想自己啊。
  赵先生站在原地不动了,可吕先生却看见了他,伸出手向他挥了挥,甜甜的笑了,拖着行李箱向他走过来。
  “你好,你是志伟吗?我叫吕鋆峰”
  “啊?哦哦我是赵志伟,你好,那个公司让我下来接你,你,你把行李给我吧,我帮你提上去,今天起我们就是室友了”
  “好,谢谢你啊”
  “没……没事…”赵先生接过吕先生的行李箱,说不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碰到了吕先生的手。
  凉凉的,这是赵先生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感觉。
  “那个,楼道的灯坏了,可能有点黑,你不太熟悉,我拉着你上去吧”
  “哎,可是你帮我提着行李箱,还可以吗?”
  “可以,没问题”
  “那好,谢谢啦”
  吕先生伸出手牵住了赵先生的手,赵先生在黑暗里握紧了手里的那只小手,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牵着吕先生一步一步的上楼梯,赵先生从未如此希望宿舍楼能再高一点。
  ————————
  “到了,就是这里了”赵先生不舍的松开吕先生的手,给他开了门。
  “好,谢啦,对了,你住哪里啊”
  “就在你房间隔壁”赵先生伸手指了指套房里的另一个房间门,心里暗自高兴,住隔壁呢。
  “好巧!嗯…你是刚睡醒吧”
  “嗯?”
  “我看你穿着睡衣……”
  “额……这个……”
  “为了感谢你,我晚上请你吃饭吧!”
  赵先生看着冲着自己乐的吕先生,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吕先生看见之后笑的更开心了,推着自己的行李箱进了房间门。
  赵先生进了房间后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呆了一会儿,然后抱着被子在床上打了两个滚。

  赵先生和吕先生是演员,但是不是很出名的那种演员,当接到公司要让他们去台湾拍同一部戏的消息的时候,吕先生和赵先生两个人乐坏了,当下收拾行李就跟着一起去了台湾。
 
  吕先生是山东人,刚来台湾自然是不适应,没过几天就感冒了,看着躺在床上吸鼻涕的吕先生,赵先生很是心疼,尤其是当吕先生泪眼弯弯的看着他说不舒服想要吃大葱的时候赵先生心都化了,一边把人搂进怀里好生安慰着一边用手机打开了某宝,顺便再感叹一下网络的发达。
 
  吕先生的病在赵先生的悉心照顾下没几天就好了起来,可吕先生这会儿想家了,拉着赵先生到了夜市逛了一圈找到了一个喝酒的地方。
  不胜酒力还要逞强的吕先生栽倒在赵先生怀里,哼哼唧唧的跟赵先生说想家,赵先生刚想安慰他,又听见吕先生说还好有你在,赵先生乐了。
 
  戏很快拍完了,两人也马上回到了内地,得了假的吕先生跟赵先生道了别就回家了,赵先生看着空落落的屋子,心里也空落落的。
 
  “大峰”
  “老赵同志,咋啦”
  “想你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才刚回来两天呢”
  “你刚回去第一天的时候就想你了”
  “…………”
赵先生听着电话那头的吕先生沉默,突然觉得很慌张,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他要是不理我了怎么办,赵先生想开口开个玩笑糊弄过去,却听见电话里的吕先生说话了。
  “我也想你啊”
  赵先生笑了,吕先生脸红了
  “哎,老赵,你知不知道啊,公司说让我们一起演下一部戏呢”
  “嗯,知道,我已经收到剧本了,你什么时候来啊”
  “我到时候直接去横店了,老赵你要不要来接我啊”
  “必须来啊,我们大峰哥哥来了怎么能不去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
 
  很快的赵先生和吕先生一起进了组,这是一部古装戏,剧里吕先生是赵先生的王。
  赵先生看着剧本,觉得他要饰演的角色跟他自己有点像又有点不像,赵先生觉得他跟他一样的是他一心守着自己的王,他一心守着吕先生。不一样的是他把对自己的王的感情埋在心底,而赵先生对吕先生的感情几乎全剧组都知道。赵先生又觉得吕先生和他饰演的角色也很像,比如他们都不知道他和他对他们的感情。
 
  吕先生看着穿着戏服站在他面前的赵先生若有所思,这身衣服太适合赵先生了,角色也很适合他,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可唯独有一点吕先生不满意,就是赵先生什么时候才能跟他表白啊。
  吕先生知道赵先生大概是喜欢他,他也喜欢赵先生,可两人偏偏谁也不敢开口。因为吕先生不确定赵先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
  戏杀青了,剧组里的其他人嚷嚷着要去吃庆功宴,都是一群年轻的男孩子,吃饭的时候就免不了喝酒了,赵先生多次拦着帮吕先生挡酒,也多次劝吕先生不要喝酒了,可吕先生最后还是喝醉了,看着醉倒在自己怀里的吕先生,赵先生叹了口气。
  朱先生向其他人使了个眼色,其他人立刻心领神会的借口各自有事先离开了,朱先生走之前语重心长的拍着赵先生的肩膀对他说
  “美眉就交给你了”
  赵先生看着他们一个个的都离开了,也抱着吕先生回了宾馆。
他跟吕先生住一间房,原因是剧组说君王住一起比较好联络感情,有利于对戏。
  赵先生轻轻的把吕先生放到床上,转身想去洗个毛巾给吕先生擦脸,却被床上的人拽住了衣角,赵先生低下头轻声细语的对吕先生说
  “我去给你洗个毛巾擦脸,乖”
  “不行,你不能走”迷迷糊糊的吕先生搂住了赵先生,声音略带委屈
  赵先生拍拍吕先生的背“我不走我不走,我就是去洗个毛巾”
  “不行不行不行,我不准你去”
  “好好好,那我不去了”
  “嗯”吕先生点点头“志伟~”
  “我在呢”
  “你喜欢我吗?”
  “我当然喜欢你了”
  “我说的不是这个喜欢,赵志伟,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喜不喜欢我…”吕先生眨巴着眼睛盯着赵先生
  赵先生被吕先生突如其来的话说的有点懵,不过很快的反应过来,摸了摸吕先生头发
  “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第一次在宿舍楼下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了”
  “那你亲亲我…”
  “大峰,我……”
  “你喜欢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喜欢我为什么不亲亲我”
  “我害怕,害怕吓到你,害怕你不喜欢我”
  “赵志伟,怂……”吕先生咧开嘴直笑
  “吕鋆峰!!”
  赵先生觉得自己大概是太宠吕先生了
  赵先生第二次吻了吕先生,第一次是在台湾的时候吕先生第一次在他面前喝醉的时候,他偷偷的吻了吕先生。
  吕先生的嘴很软,赵先生舍不得放开,直到两个人都有点呼吸不过来的时候赵先生才放开了吕先生。
  醉酒的吕先生还是迷迷糊糊的,可是却死活不肯松开抱着赵先生腰的手,赵先生没有办法,只好放弃给吕先生擦脸和洗澡的念头,搂着吕先生一起睡着了。
  ——————————
  吕先生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睁眼就是赵先生近在眼前的脸,吕先生想伸个懒腰,却发现自己的手紧紧的抱着赵先生,而赵先生为了不压着他的手在自己的腰部上方垫了一个枕头。
  吕先生有点懵了,开始回忆昨晚发生的事
他好像……跟赵先生表白了……赵先生好像也说喜欢他……然后,他让…赵先生亲亲他……
  吕先生的脸红透了,拽着被子把自己蒙了进去。
  赵先生被吕先生的动静吵醒了,醒来就看见吕先生躲在被子里不肯出来,任凭他怎么哄,就是不肯出来,赵先生怕吕先生在里面呼吸不过来,干脆就掀掉了整张被子。
  没有被子做遮挡的吕先生,红着脸的可爱模样被赵先生看了个透,赵先生俯下身在吕先生脸上吻了一口。
  “怎么,昨天晚上还在说喜欢我,今天早上就不肯见我了?”
  “你你你…我我我…你……”吕先生有点语无伦次,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掰过赵先生的手咬了一口。
  “嘶——疼疼疼”
  “哼”
  吕先生偏过了头准备下床去洗手间冷静一下,却被赵先生从后面一把抱住。
  “吕鋆峰先生,说过的话要负责的呀”
  “可是你也说过了呀”
  “所以我要来负责啊,大峰,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吕先生在赵先生怀里点了点头,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评论(3)

热度(46)